close
















哇哇哇哇~~第四季的球友專區  發行嘍~~~

這次還多加了影片讓各位看倌們多了聽覺的『享受』~~

影片中的女主角是我們大魯閣台茂館的台柱-----張羚羚『小妹妹』

而片中男主角就是我們傅志『弟弟』~~

為我們示範--『我愛大魯閣

本次球友專區新加入了遊戲的部份~~

相信這次很多球友都有和我們工作人員一起參與過活動



本季第二位球友是我們的孝益爸爸~~~

他這次挑戰是『Billi全倒王』

(哈哈~~想知道什麼是『Billi全倒王』嗎???呵呵~~先賣個關子…

 我們將推出新的報導『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 遊戲教學』

 敬請期待~~~)

也是推出活動後  第一次得到2枚代幣的『實力派』朋友哦




(弟弟os:開玩笑,我親愛的Daddy是最強的  我心目中的偶像吶~~~怎麼可能會輸)


再來第三位球友,各位看倌們  是不是有似曾相識的感覺 

我們家山豬告訴我  這位球友這次要我特地澄清一下

上次季的球友專區不小心『手誤』把人家淑惠妹妹key成『淑惠姊』了

所以人家這次特地帶她漂亮的妹妹--淑婷小妞 來大魯閣台茂館玩

姊妹倆都很漂亮吧!!!

而且別看他們甜美的外表  我們淑婷小妞飛鏢可是很準的吶~~~
 
這次『荒原大鏢客』我家山豬竟然以   52:13  懸殊的差距敗北了

臭山豬  平常看你這麼利害…竟然在這時敗北…




第四位是我們的充滿正義的『正義大哥』和他家可愛的寶貝

套句小白說的『傳說中的21點』---black  jack

我們小朋友志在參加不在得獎  看他比出『ya』字開心的樣子




所以我們球友專區會一季比一季精彩哦~~~~

敬請張大眼睛、引頸期盼~~~~

我們下回再見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魯閣桃園台茂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